Tuesday, August 28, 2012

心结


有一个心结,在我心了,纠缠了很久。。
尝试了很多方法,尝试改变思想的角度,让自己变得乐观点。。
但,始终无法解开这心结。。

有一个疑惑在心里很久了
总是不明白为啥没有什么朋友缘
自认,自己是个没什么杀伤力的人
不会想阴谋害人,也不太会做双面人
就 highway 一条,直坦坦
虽然无可否认,可能太直了,有时言语上的无意伤害
或有时真的顶不顺说说某人几句坏话
或有时鸡婆给人骂

无可否认每个人都会有缺点,我也不是完美的
不过,总觉得本身的遭遇有点太过火了?

不知是本身遇人不淑的关系,还是本身的体质?
总会遇到一些,会伤害我的人?

曾经试过被人无缘无故地杯葛,
虽然被人指责说是小三,但我真的问心无愧,
责问或解释的机会都没有就把我定罪,
你们分辨清楚到底谁是小三吗?小三通常都会指正的是小三?你们都没有看连续剧吗?
还是两个女的都没有错,为何你们不问问到底那男的做过什么好事?

也因为这样,被朋友写了自认为好心的劝告的‘情书’
被写了10大罪状,要我反省。。
1。你的小鸡声音很难听,所以不要时常唱(我用比赛第一证明了我不是)
2。可以不要整天发俏勾引男生吗?(和男生玩地亲密点就是发俏?那这世上所有女的都是?)
3。不要整天穿短裙,遮不住大象腿!(虽然是弱点,要讲的那么难听吗?)etc。。。

我要说谢谢你的提醒,虽然,过后你们发觉是误会后,也和我握手言和
但,你知道这会对人造成多大的伤害吗?
不过,还是有点庆幸还是做回朋友,没那么尴尬
我要说出来,不是旧账重提,也许有点博取同情
但,主要只是想单纯地发泄出来

多次,不论在友情还是社交圈子,的失败后,
发觉自己越来越敏感,已经到自己也讨厌的地步了
也很介意别人的眼光
尝试叫自己做回自己,为自己而活
说的容易,真正做到的人有几个?

感觉上,
越想表现自己,就会显得自己没用
越想把事情做好,就会把事情搞砸
越渴求友情,爱情,得到的越凄惨

有句话,说得很对。。
随着年龄的增长,朋友不是越来越少,而是,你懂得分辨谁才是真的朋友
感谢那些,不论是喜欢还是讨厌我的人
感谢那些,不论给过劝告还是批评的人
感谢那些,陪我度过无数难关的朋友
感谢那些,不论发生什么事都站在我这边,听我诉苦的人
感谢那些,终使我做错了,还是原谅、给我机会的人
感谢那些,陷害、利用我的人
感谢那些,在面前假惺惺,后面指指点点地双面人
感谢全世界的人!!

因为你们,我会叫自己
对自己再好一点,活得好一点,
相信我,我会比你活得更好
现在可能不行,不远的将来一定会!

P.S: 可能你还是对我有意见?欢迎你的指点,我会用淡然的心态接受你的批评,可是可以用婉转一点的手法吗?人的心灵也是有脆弱的一面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