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十年的朋友( super emo version! =X )

P.S* jz self opinion...more feel when u hearing with grenade by bruno mars...hahah XD

人人都说 时间

可以冲淡一切

迎接崭新未来


但 时间

不是所有事物的衡量点

十年的时间 你嫌太遥远

十年的事物 你说会厌倦

十年的感情 被冠上时间的代号

只会让它更负担 更沉重


十年的朋友 也不过如此

把你当好朋友 可能只是我一厢情愿


我自信 你说我自傲

我谦虚 你说我假惺惺

我寂寞 你说敏感

我天真 为你赴汤蹈火

你贪方便 把我利用

我对你坦荡 你加尽调味料

散播谣言 在后中伤


十年走来

我是否该感谢你 让我成长

让我认清 现实的残酷

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你追不上我的节拍

可能做 背道而行的陌生人

比朋友来的好


十年的朋友

原来 也不过如此


XOXO

©Joe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