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完美朋友

你我之间 不需要太多的言语

一个手势

一个动作

一个表情

你就能够了解

我的心情 我的感受


我失落时 你会给我一个拥抱

我犯错时 你把我臭骂一顿

我有难时 你会绞尽脑汁

适当的时候 你会给予藤鞭和糖果


面对你

我可以卸下我的武装

我可以尽情倾诉

我可以号啕大哭

也可以开怀大笑

你说我疯了

我想我真的疯了


妄想再多也没用 完美朋友并不存在

人人都说

朋友多 知己一个就够

但找到的机会 是多么的渺小

“我寻觅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即使完美不再 由衷的感谢不可免

不论你是好朋友还是损友

不论你是否当我是好朋友

不论你曾经一度讨厌我

不论是帮过再小的忙

我都已铭记在心


我的朋友

即使我们分隔两地

即使我们无法再见面

请偶尔也想起我

我们平凡却又深刻的回忆

带着我的祝福

幸福吧!!!


XOXO

©Joe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