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Be yourself❤

黑暗中

我看不见前方

站在原地

我迷失了方向

徘徊在心的迷宫里


Be Yourself

实而有力的原则

做到的人又有多少

遗失的自我

该在哪里寻找

缭乱的城市

尔虞我诈的社会

武装是保护自己的必需品

想要做回自己

为何这世界不再允许


I wanna be myself

即使一分一秒

我要像只小鸟 摆脱世俗的枷锁

我要像只小猫 在你怀里尽情撒桥

我要像个小孩 不需理由地尽情大哭


做回自己

就在此诗里

也许没有优美的句子

也许文学家的博学多闻

不需太多修饰

只单纯地想表达自己


只想告诉你

我开朗 不代表我勇敢

我坚强 不代表我不脆弱

我小气 不代表我真的生气

我不在乎 不代表我忘了

我笑着 但我的心在淌着血


不要以道听胡说来评价我

不要只相信肉眼所看到的事实

因为我会

用真心与你相处

用真诚改变你


Find your true self

Be yourself

不需迎合别人的喜好

不需配合世界的虚伪

我活在当下

我就是我

XOXO

©Joe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