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11.11.11 那些年❤

11.11.11

也是光棍节

所以,我问了我妈:为什么当年选今天结婚?

她说:因为今天也是世界家庭日哦!

难怪这么多人结婚~

煎熬了一个星期,

考了MA、交了LAW assignment

终于。。。

Jan拍拖去看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终于知道为什么是18禁了

还蛮多打手枪的戏场,但也是笑点之一啦

故事就是那种纯纯的、没有结果的初恋

通常初恋就是没结果啦,因为彼此都还不够成熟

就像戏里沉佳宜说柯藤:你很幼稚!

但也就因为是不是完美结局的初恋才显得深刻完美


不过,它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感动。。

反而,我觉得笑点比感动的多

连哭宝的我也没有哭,不知是麻木了,还是什么?

反倒,我比较欣赏[初恋红豆冰]

让我哭得稀哩叭啦的。。。(纯粹个人意见,别扁我!)

还有,让我最最最最遗憾的是!

最后的新郎为什么这么。。不帅!!!

柯藤很帅厄!!还有一点惊讶地发现原来敖犬有演厄!还蛮帅的说


算了。个人认为九把刀的作品还不错啦。

最好看应该就是那些年了,看了他的 [打喷嚏]

有点。。。无言。。。可能我不会欣赏

不过,最最最欣赏他的地方,

不是故事情节,而是他的经典语录!

短短几句,带出的意思却包裹着多年的恋爱经验,一语惊人!

其中,最喜欢的是:

“戀愛最美好的時候,就是曖昧的時候。”

真的,在一起后,一定会有少许改变

可能更甜蜜,可能懒散了

所以,喜欢的人,我喜欢远远地看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

當她有人疼,有人愛,你會真心真意的祝福她。

永遠幸福,快樂。”

我自认我做不到,

可能我没有想象中那么喜欢他,还是我小心眼吧


另外,上传一些星期3拍的美食照吧!

免费的哦!因为是庆功宴!@Blue Reef

最后超自恋的blog owner 的新裙子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